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11月7日"更生63 讓愛昇華 贏向陽光"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54
97年11月7日"更生63 讓愛昇華 贏向陽光"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 壹、活動目的: 1、借由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活動,將分會一年來的成果展現,提升更生保護宣導目標之外,並擴大社會大眾各界的參與更生工作,促進社會大眾共同關懷、接納,協助更生人重生,降低再犯率,以建立祥和的社會。 2、改變社會大眾對更人的刻板印象,重塑更生人新形象,增加更生人就業機會,更生人也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3、結合社會資源,以愛心、接納與關懷為基石,由家庭出發,為更生人找到更生之路。 4、拉近更生保護會、更生人與社會大眾的距離,凝具社會大眾的愛。 5、安排成功更生人親身經歷現身說法,給予曾經犯過錯的人支持與希望,激勵更生人改悔向上的決心。 貳、指導單位: 法務部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地檢署 參、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 桃園縣中壢市公所 肆、辦理時間: 中華民國97年11月7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 伍、辦理地點: 桃園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桃園市公園路129號—桃園市虎 頭山兒童公園斜對面)03-3337584 陸、參加人員: 本分會委員會委員、主任更生輔導員、副主任更生輔導員、更生輔導員、社會各界熱心公益社團、更生人、媒體等約計200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