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園地區推動司法保護、關懷弱勢慈善公益團體需求整合濟助方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647
桃園地區推動司法保護、關懷弱勢慈善公益團體需求整合濟助方案

 

 

台灣是個充滿愛心的地方,每個角落、每一秒鐘,總有許多人在貢獻自己的心力,為幫助弱勢族群而努力本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以服務關懷弱勢團體,希望能讓這群不應被忽視的人們,一樣被尊重被呵護,讓桃園縣成為名副其實的桃花源城市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桃園縣觀護志工協進會針對弱勢族群之需求,運用緩起訴處分金及協進會年度工作預算經費,提供必要之支援與服務人力之不足,展現柔性司法對弱勢族群之關懷與照顧,並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精神。

此次活動記者會於中華民國9749(星期三)上午10時假美好啟能文教基金附設美好生態教育農場舉行,針對桃園縣內本季各弱勢機構公益團體所提之需求辦理。共計捐助31個慈善公益團體,造福資助2300餘位民眾,捐助品計有紙尿褲衛生紙白米日用品等1,500餘件

之後將成立愛心補給站部落格,各弱勢機構團體,可逕自向網路部落格登記,本會將依各季不同實際需求,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辦理之,希望愛心補給站能確實發揮緩起訴金公益關懷的效能,並將愛心持續散播。

 

部落格網名:桃園觀護志工(愛心補給站)

            http://blog.xuite.net/brandy0101/blog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