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園地檢署97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團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115

 

 

從生之伊始到命之終了,母親的雙手,他的聲音,他的眼神,一直關注著我們,陪伴我們走過無數白天黑夜,在感念母恩的母親節前夕,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觀護人室舉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團體活動,藉著幫母親按摩、送卡片和與母親同樂,讓大家一起感恩生命中獨一無二的母愛。

        本次活動由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桃園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桃園縣視障輔導協會

    共同辦理,於9757日上午9時至11時假桃園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團體輔導室辦理,邀請受保護管束人親子一起參加當日活動。另外訂購母親卡260份,由各股觀護人交給受保護管束人,讓他寫下感謝的話送給母親。活動當日邀請視障協會按摩師父指導按摩抒壓技巧,受保護管束人學習後可以當場幫母親按摩;之後邀請慈濟師姐表演「母親的手」手語表演,接著具健身教練資格的受保護管束人帶動有氧體操,更保志工帶領團康活動,全場同樂,希望受保護管束人的母親能和孩子度過快樂的一天,受保護管束人也能藉此活動向母親表達感恩之情。

 

             97母親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