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參加「義大利國際巧固球錦標賽」新坡國中國家代表隊授旗出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352

 

 

參加「義大利國際巧固球錦標賽」新坡國中國家代表隊授旗出征

發稿單位:桃園地檢署

新聞聯絡人:觀護人林佳勳、03-3358370分機640

活動日期:9755(一)上午11

活動地點:新坡國中

台灣處處有溫情!桃園縣新坡國中今年初雖贏得全國巧固球冠軍,但卻苦無經費赴義大利參加國際錦標賽,消息經披露後,桃園地檢署決定運用緩起訴處分金150萬補助新坡國中出國經費,全隊將於本(5)月5日上午接受地檢署檢察長費玲玲授旗後於當天晚上啟程出國參賽。

桃園地檢署強調,此次緩起訴處分金補助巧固球隊出國比賽經費,不僅讓這群高關懷學生能從巧固球中重新找到人生的希望與努力的目標,也幫助他們一圓出國比賽的夢,並引導他們步向正軌,確實是發揮了緩起訴處分金公益關懷、司法保護的初衷。

   桃園地檢署指出,今年2月份新坡國中贏得全國體委盃巧固球冠軍,並取得「2008年義大利布蘭德盃國際巧固球錦標賽」參賽權,但當時他們因為經費問題被迫可能須放棄出國比賽的權利。日前該署經由媒體披露得知,新坡國中巧固球隊面臨出國經費的困境,於是決定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這支國家代表隊的比賽經費,讓這些原本是高關懷學生的比賽選手們得以專心練球,同時也能有出國圓夢的機會,於是該署就此與新坡國中的巧固球隊結下不解之緣。

   桃園地檢署指出,新坡國中巧固球國家代表隊將在55出發當天早上歡送會現場除將有學校的校長、師生齊聚為他們加油外,更有檢察長費玲玲去到該校,親自授旗給代表隊,象徵著旗開得勝,希望能勉勵選手全力以赴,為國家爭取最佳的榮譽。

 

         新坡國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