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05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端午佳節‧音樂傳愛」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407
102.06.05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端午佳節‧音樂傳愛」關懷活動 時間:2013年6月5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3時30分 地點:桃園監獄常年教育教室(桃園市延壽街158號) 在社會環境的遽變下,監所收容人因其所造成的錯誤,致其必須在監所裡反省思過,但犯錯並不可恥,只要能自我覺醒改過遷善,一樣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而音樂藝術可以淨化心靈,陶冶性情,使精神生活內涵更充實,生活品質更提昇,進以創造更美好的人生,其功能與影響可謂至深至遠。因此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結合桃園地檢署運用桃地檢緩起訴處分金共同舉辦102年「端午佳節‧音樂傳愛」關懷活動,邀請撒母耳音樂服事團隊進行詩歌歡唱及舞蹈等節目表演,期在端午節前夕為監所收容人帶來歡笑與溫情。 本分會朱主任委員仁才邀請臺灣桃園地檢署王主任檢察官以文蒞臨指導,表達對監所收容人的關懷之意,讓監所收容人能感受到社會上的關懷、支持與美好的一面,並以更有自信、更樂觀的心態面對未來的生活。 在此感謝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補助辦理,活動圓滿成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