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11 09建國百年 愛飛揚 慶更生~第66屆更生保護節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891
100 11 09建國百年 愛飛揚 慶更生~第66屆更生保護節慶祝活動 日期:100年11月09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 地點:桃園縣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桃園市公園路129號) 社會各界熱心參與更生保護工作,使更生保護工作順利推展,今天適逢第66屆更生保護節,張榮譽主任委員秋源(臺灣桃園地檢署檢察長)、朱主任委員仁才藉此慶祝大會,除對各界熱心參與更生保護工作之機關、團體及更生輔導員先進,表達衷心感謝之意外,更藉由表揚參與更生保護工作有功人士、機關、團體,頒發獎助金(毒品案葉同學努力向學考上屏東科技大學頒發特案獎助學金2萬5千元)、表演等系列活動拉近更生保護會、更生人與社會各界的距離,凝聚社會大眾的愛。 又因辦理家庭支持方案,引導案家與個案建立初步之正向聯繫,協助排除返家之障礙,有2位現在已回歸家庭、社會之葉同學、李同學,自告奮勇要於活動中分享經驗與喜悅,要給予曾經犯過錯的人支持及希望,激勵更生人向上的決心。 並於活動現場辦理桃園轄區監、院、所收容人作業作品展售及提供5位更生人設置攤位,行銷自行創業之西點、花餅、糖心蛋、冰糖蓮藕等等商品暨100年度業務成果展,更生人最渴望的是穩定就業與安定的生活,和社會大眾之溫情、關懷與接納,誠懇的拜託社會各界支持並參與更生保護工作,讓社會犯罪率減少,締造繁華進步安康社會。 在此感謝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處分金、桃園縣八德市、龜山鄉公所等補助辦理此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