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10 12就業促進講座及職業體驗參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954
100 10 12就業促進講座及職業體驗參訪活動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為擴展受保護管束人就業、創業的機會及視野,檢察長張秋源特指示觀護人於10月12日籌辦「關懷特定對象促進就業計畫-職場新時代,就業鬥陣來」就業團體輔導,邀請目前待業或對創業有濃厚興趣的受保護管束人參加。

 

桃園地檢署推展此一兼具動態與靜態的職業團輔活動,係結合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服中心、桃園縣生命線協會及台西農產企業有限公司等公私社會資源,上午邀請對網路創業頗有研究的李澄益先生講授「行行出狀元~ 您是哪一行?!」、「求職面試一把罩」及「態度-決定你的職場」等三大主題,讓更生人奠定職場心理建設,重燃自力更生的信心。

 

主任檢察官陳志全並全程陪同更生人參訪桃園地區首屈一指的台西水果行,實際了解經營水果零售商應具備的整貨、理貨、拉貨及補貨四大作業流程及注意事項,除讓參與者了解創業惟艱、守成不易外,更學到經營事業的訣竅,大家都肯定此次職業輔導饗宴的課程內容,咸信對未來投入職場必有實質的幫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