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9 03桃檢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投入觀音愛心家園五周年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304
100 09 03桃檢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投入觀音愛心家園五周年慶祝活動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為推動易服社會勞動制度,檢察長張秋源指示觀護人室結合觀音愛心家園辦理該會五周年慶,每日派遣3至5名社會勞動人支援,先後共計投入40人次、320小時之勞務,協助清理園區內三千坪土地雜草,以及院舍內環境清潔整理工作,使其慶典活動能順利進行。

 

社勞人並將在9月3日(星期六)周年慶時協助活動進行及事後環境整理工作,預估可為觀音愛心家園節省約五萬元之經費,此一具體行動展現易服社會勞動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的實質效益,相信參加活動的民眾因此更為瞭解政府用心良苦推動易服社會勞動制度之正面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