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8 05、100 08 07無毒有我特映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379
100 08 05、100 08 07無毒有我特映會

 

為使反毒理念透過寓教於樂方式深植於一般民眾,桃園地檢署在法務部規畫下,結合燦坤實業、慈濟大學等產、學業界社會資源,分別於100年8月5日、7日七夕情人節及父親節前夕晚上,在燦坤桃園店、內壢店提供精緻禮品下,廣邀民眾在店內觀賞「逆子」反毒宣導影片,法務部黎翠蓮專門委員及吳永達科長亦風塵僕僕自台北蒞會指導,對學術單位及民間企業投入反毒宣導,善盡企業責任表示感謝及讚揚。
 

檢察長張秋源特指派緝毒組主任檢察官洪景明與會,洪主任對毒品危害防制採取預防宣導重於緝毒、戒毒的作法表示肯定,也引用影片主角黃瑞芳吸毒、戒毒故事,提醒大家切勿輕易接觸毒品,以免淪為「一日吸毒、終生戒毒」的下場,會中某位女性吸毒更生人的現身說法更為民眾上了一堂寶貴的生命教育課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