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7 13桃檢結合大專志工,溫暖司法保護據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76
100 07 13桃檢結合大專志工,溫暖司法保護據點

 

桃園地檢署為妥善運用緩起訴處分金並擴展司法保護內涵,特於暑假期間招募轄區大專志工於司法保護據點辦理原鄉服務營隊,檢察長林朝松為鼓勵團隊並肯定志工學生的無私奉獻,特於100年7月13日邀請桃園縣觀護志工協進會顧偉耀理事長遠赴復興鄉三光村,探訪在爺亨天主堂服務的長庚技術學院部落服務社志工團隊。
 

林檢察長對營隊的「080劇場」、「百毒不侵」、「天羅地網」等活動採取寓教於樂方式宣導「零霸凌」、「反毒」、「網路犯罪」等法律常識,表示讚賞有加,更肯定「品味生活」的課程安排可強化學童的品德教育化,縮短城鄉生活認知之差距。
 

林檢察長也發送實用文具組合給部落學童,鼓勵他們用功念書及將來回饋社會,讓學童綻放笑容地齊聲說:「謝謝檢察長爺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