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6 13-100 06 17社會勞動義剪暨清淨家園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36
100 06 13-100 06 17社會勞動義剪暨清淨家園專案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為深化易服社會勞動制度,檢察長林朝松指派觀護人結合龜山鄉公所於100年6月13日至17日舉辦「義剪暨清淨家園活動」,為龜山鄉陸光村榮民、榮眷貢獻一分心力,讓易服社會勞動人體驗生命的意義,而能更珍惜自已人生的價值。
 

陸光村村長聶哲淵表示:陸光村為老舊眷村改建,改建完成後陸續有12個鄰近國軍眷村搬遷至此,目前共計有1620戶,其中65歲以上之榮民、榮眷約佔4成,他們行動大部份都很不方便,平日修剪頭髮須橫跨好幾條街,如今桃園地檢署與龜山鄉公所聯合舉辦「義剪暨清淨家園活動」,送愛心到所有榮民、榮眷心中,實倍感溫馨,也希望民眾能藉此活動更肯定政府推行易服社會勞動制度之正面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