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4社會勞動北區兒童之家綠美化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302
100 04社會勞動北區兒童之家綠美化專案

 

愛心送暖又一樁。桃園地檢署檢察長 林朝松指派觀護人辦理社會勞動回饋社會專案,於100年4月18日至26日間,共出動30人次、242小時社會勞動人力,在桃園縣蘆竹鄉協助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進行園內綠化及美化工程,讓兒童們能有安全、乾淨、舒適美麗的家園。
 
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長期致力於關懷照顧棄嬰、受虐兒童、單親家庭卻生活困苦無力扶養的兒童,本次社會勞動人協助兒童之家清除超過5公頃(約1萬5千坪)的雜草,經過社會勞動人辛勞的付出,使整個園區煥然一新。兒童之家的余瑞長主任、行政課長鄭同志及高志利秘書及其他園區同仁,均深深感激桃園地檢署與社會勞動人的協助,讓所有兒童們能有乾淨舒適的家,本次活動使勞動者接受無形的教化,被服務者在精神與物質上也獲得扶助,相信這些感動的故事能讓桃園民眾親身感受社會勞動制度對社會的正面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