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4 15中央機關聯合視導桃園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90
100 04 15中央機關聯合視導桃園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法務部為了解桃園縣毒品危害中心之實際運作情形,並為辦理毒害防制基層同仁打氣,4月15上午常務次長江惠民率領警政、衛生等中央各部會視導人員,在檢察長林朝松全程陪同下,聯合視導該中心毒防業務執行現況。

 

江次長致詞時表示,毒品危害乃全面性的問題,必須整個政府及民間力量共同面對及處理,對於桃園縣政府動員各局處投入額外人力及財力表示感佩及感謝;林檢察長則當場允諾將運用緩起訴處分金協助桃園地區毒品危害防制工作,誓言將毒品危害排除於政府十大民怨之外。

 

會中多數視導委員對中心協助藥癮者家屬成立「桃園縣暖心家屬協會」讚賞有加,一致肯定該會之成立將對毒癒者家庭支持服務內容更為多元且深入,建議此一創舉能推展到其他毒防中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