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10.08愛在原鄉 – 桃檢舉辦「原味預犯團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73
99.10.08愛在原鄉 – 桃檢舉辦「原味預犯團成果發表會」 桃園地檢署今年暑假號召轄內8大專院校志工投入原鄉關懷活動,並於99年10月8日假大溪鎮僑愛里活動中心舉辦「原味預犯團成果發表會」,讓大專志工展現服務的過程及成果。 成果發表由清雲科技大學拔得頭籌,其結合童玩科學,讓原民小朋友體會身邊不起眼的回收品,也能搖身一變成為玩具,共同體驗做環保的樂趣,也於成果發表會中,讓評審們親身體驗童玩的樂趣,贏得評審們的青睞。 檢察長林朝松於頒獎時表示,本署推動司法保護的業務以來,近幾年來都致力於原鄉的關懷,以及犯罪預防的宣導。期盼藉由大專生深入原鄉服務的機會,讓同學看見自己的價值,肯定大家對社會的貢獻,並推廣到其他的社團或學生,讓大家都興起服務的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