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7.23桃園地檢署落實訪查社會勞動機構-檢察官親自出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93
99.07.23桃園地檢署落實訪查社會勞動機構-檢察官親自出馬! 桃園地檢署為落實法務部推動之易服社會勞動制度,執行檢察官趙燕利、蔡宜均特於日前在主任觀護人黃金島的陪同下,聯袂查核平鎮市、中壢市二處易服社會勞動執行場所。 平鎮市義民里劉文華里長表示,社勞人對里民居住環璄品質之提升著有貢獻,尤其是協助資源回收站的資源分類、處理等,讓社區里民對社勞人更是刮目相看且讚譽有加,劉里長建議儘量少分派年老之社勞人,以免影響勞動進度或發生意外。 中壢市公所清潔隊長呂緣表示,社勞人主要負責街道巷弄廣告單張之撕除,該市容煥然一新贏得民眾之賀采,清潔隊對社勞人採取勞動前後之掌紋管理機制,核實認証勞動時數乃全國創舉! 檢察官除對社勞機構的用心表示感謝,在與社勞人面對面交換意見時了解他們的需求及心聲,提醒他們應珍惜在自由社會生活的可貴,確實履畢易服社會勞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