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8.05桃園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圓了孩子的夢-仁美國中拔河隊將赴日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311
99.08.05桃園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圓了孩子的夢-仁美國中拔河隊將赴日比賽! 「拿冠軍,出國比賽!」,是仁美國中女子拔河隊全體隊員共同的夢想,如今,這個夢想就要實現了。 仁美國中女子拔河隊,將於8月7日代表國家到日本參加全日本青少年拔河錦標賽,8月5日在縣府由吳志揚縣長親自授旗,縣長期許所有的孩子繼續秉持之前訓練及比賽時不怕苦、不服輸的精神及毅力,堅持到底,為國爭光;此外,桃園地檢署林朝松檢察長也在會中贈送運動服及運動鞋給每個孩子,除了希望能夠提升拔河隊的整體戰力外,也期許每個孩子都能牢記「一步一腳印」的道理,奮發向上,長大後也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拔河隊共有10名隊員,其中9位是原住民,大部分的同學家境貧困,參加比賽時全隊體重平均比對手少20公斤以上,但靠著勤練、苦練及必勝的決心,克服體型上的劣勢,在今年連續勇奪全國拔河錦標賽及教育部全國各級學校拔河錦標賽國中女子組冠軍。 仁美國中校長劉漢癸表示,拔河隊的孩子都沒有出國的經驗,此次能夠幫孩子圓了她們人生的第一個大夢----出國比賽,要感謝縣府、楊梅市公所及社會各界對學校的大力支持,特別是桃園地檢署透過桃園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提供本署緩起訴金協助這些弱勢的孩子,除了贊助出國的機票等費用外,還另外補助添購拔河裝備的經費,讓孩子們能夠穿著嶄新的拔河服及拔河鞋出國比賽,毎個孩子內心都充滿了感恩與感動,她們將帶著大家的祝福與期許,為國家爭取最大榮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