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6.11.08反賄拍拍送愛心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07
  • 資料點閱次數:261
96.11.08反賄拍拍送愛心記者會

「反賄」快閃手,拍拍送愛心,第一彈中原登場!!

反賄選快閃手是什麼呢?要如何送愛心呢?桃園地檢署號召桃園縣的民眾一起來做反賄快閃手,為弱勢家庭寒冬送暖,只要民眾願意參與地檢署在各鄉鎮辦理的快閃活動,當個反賄快閃手,在活動布條上蓋上自己的手印並拍照留念,地檢署就會捐出10元給弱勢團體,越多人支持反賄選,就可募集越多的款項,讓亟待援助的家庭可以獲得社會的一點溫暖,反賄選的同時也可以兼做公益、積功德

 

「反賄拍拍送愛心」第一彈,桃園地檢署特別選在中壢的中原大學豋場,由桃園地檢署費玲玲檢察長和中原大學程萬里校長及一群中原大學的學生首先響應,揮動大手跟小手一起在活動布條上蓋上手印支持反賄選,其中不乏剛擁有人生中第一張選票的學生參與,以行動來表示人生的第一張選票掌握在自己手中,象徵反賄選從人生的第一張選票做起,同時他們也表示這是為自己及別人積的第一份福氣,希望藉由這樣的支持行動呼籲所有的民眾一起來珍惜自己的選票,支持反賄選。

 

費檢察長表示由於立法委員跟總統、副總統選舉即將來臨,坊間出現許多的選舉造勢活動,耗費很多的人力、物力跟財力,而各政府單位為了防堵賄選風氣,也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可以打造一個乾淨的選舉風氣,但是現在國內經濟不景氣,百姓們都忙於生計希望生活好過些,而這都要靠選民手中珍貴的選票來決定,因此,桃園地檢署特別發起「反賄拍拍送愛心」活動,希望能夠讓每個縣民都能做出反賄選行動,並能藉由這樣隨手的反賄選行動送愛心給轄內的弱勢家庭,讓他們在生活可以溫飽之下,亦能珍惜手中神聖的一票,支持反賄選,另外,亦希望候選人不要將錢花在買票上面,而是將這些買票的錢拿來做公益,照顧弱勢,真正的關懷我們人民的生活。

 

同時費檢察長亦表示之後桃園地檢署也會在桃園十三鄉鎮各辦理一場反賄拍拍送愛心的活動,歡迎縣民可以踴躍參與,一邊反賄選一邊積福德,共同打造乾淨的選舉空間及舒適的生活空間,活動場次及地點大家都可以到桃園地檢署網站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