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玩咖實驗」桃園咖啡節 美味來襲,一起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 資料點閱次數:271
桃園咖啡節活動現場

桃園市近年來已晉升為大型都會區,是年輕族群追求休閒美食生活的首選,也是全國六都中唯一人口數正成長的都市,更是北部觀光工廠的匯集地,美食文化更是競爭激烈,2022桃園咖啡節「玩咖實驗」於111101日在中壢銀河廣場盛大展開!集結各方喜愛咖啡、甜點及文創商家還有超豪華演出陣容共襄盛舉,帶給民眾體驗最特別的咖啡節活動!

111年101日桃園咖啡節「玩咖實驗」活動,民眾在瀰漫咖啡香氣及愜意品嘗咖啡甜點的享受過程中,穿著紅色背心的桃園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團隊顯得特別醒目,配合現場的氣氛,宣導隊的成員優雅的穿梭在現場人群中,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除了忙著與反賄手舉牌及反賄意象圖拍照合影外,大家最感興趣是地檢署的查賄QR code,詢問QR code的功用與如何加入操作的聲音此起彼落,經過宣導同仁的耐心解釋與指導,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競相加入好不熱鬧。

檢察長俞秀端表示:為避參選人或選舉團隊透過不當行為影響選情及選舉結果,桃檢除積極查緝外,持續透過結合多元文化活動的方式推動反賄選宣導,讓反賄選從生活細節中做起,將反賄觀念深植民眾內心, LINE@是隱密性極高的通訊軟體,加入者若傳送訊息,啟動的是11的聊天模式,而非群組聊天,其他成員無從得知傳送者所傳送的內容,對於訊息內容的安全保障十分充足,機密無虞,希望民眾都可以加入桃園地檢署查察賄選官方Lin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