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網軍強勢回歸! 桃檢查察賄選官方Line QR Code重磅上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 資料點閱次數:343
桃檢查察賄選官方Line QR Code

「江湖在走,賄選不能有,反賄網軍隨時在你身邊」,桃檢推出1945揪網軍反賄梗圖號召反賄網軍強勢回歸,同時推出桃園地檢署查察賄選官方Line QR Code,讓民眾可以用Line直接跟檢察官通話,提供檢舉情資,賺取千萬高額獎金。

隨著科技進步,賄選手段亦不斷翻新,但是檢察官也不斷翻新查察賄選的手法,此次桃園地檢署更運用Line的可近性,呼籲民眾加入桃園地檢署查察賄選官方Line,有賄選情資時就可以透過Line與檢察官對話,將檢舉情資直接提供給檢察官,讓檢察官可以馬上出擊,強力查緝賄選,讓賄選的人知道靠賄選是會坐牢的,大家共同掃除賄選歪風。

為了號召民眾來做網軍,桃檢還特別推出1945揪網軍反賄梗圖,透過官方Line配合爆笑的反賄梗圖向民眾問安,提醒選舉、反賄重要訊息,希望曾加入桃園地檢署臉書的民眾回歸「揪網軍1945(伊就是我、依舊是我)」網軍行列,也歡迎至桃園地檢署官網反賄選專區(https://www.tyc.moj.gov.tw/294079/666588/666623/Nodelist)免費下載轉傳給好友,召集更多反賄網軍加入,更鼓勵民眾積極檢舉賄選,共同守護我們的清淨家園。

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表示:檢舉賄選專區 LINE@是隱密性極高的通訊軟體,加入者若傳送訊息給管理者,啟動的是11的聊天模式,而非群組聊天,其他成員無從得知傳送者所傳送的內容,對於訊息內容的安全保障十分充足,機密無虞,希望民眾都可以加入桃園地檢署查察賄選官方Line,做1945反賄選網軍,有檢舉情資就Line桃檢,不僅可以守護我們的家園,亦可以賺取高額獎金。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