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親子共攜手 反賄護家園」 親子藝術節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447
親子共攜手   反賄護家園

桃園地檢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轄內各社區、鄰里,以貼近民眾生活經驗,提升公民社會責任,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特於本(111)820日假桃園市八德區君臨休閒天幕廣場,結合八德區公所「2022八德親子藝術節」共同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

活動區分表演、展覽、市集、童玩等項目,展現及體驗天倫之樂歡欣饗宴,讓家長與子女透過活動的參與,於歡樂趣味中體會到家園的美好,是適合全家總動員的假日活動,桃園地檢反賄選宣導團隊就地取材,以反賄行動短劇,將嚴肅的反賄選議題,穿插在劇情中,適時灌輸反賄選的觀念,現場歡笑聲此起彼落,民眾用誇張的肢體語言互動回應,反應熱烈,並紛紛至桃園地檢臉書網站按讚支持。

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表示:桃園在硬體上擁有國際機場、捷運等重大建設,也是全臺第一工業科技大市,臺灣五百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在人文方面則包含閩南、客家、外省、原住民、新住民等多元族群,是蓬勃發展中的新興城市,桃園地檢署今年以結合在地特色活動,貼近民眾的方式,擴大宣導通路,呼籲全民一起「珍惜美麗桃園,拒絕賄選」。民眾如果發現賄選,請勇敢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共同一起揪出賄選壞蟲。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