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夏日餘暉、音樂美食、反賄逗陣一起來!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9
  • 資料點閱次數:291
夏日餘暉、音樂美食、反賄逗陣一起來

桃園地檢署為因應今(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已啟動全面性的反賄選宣導活動,主動結合轄區內13個行政區的地方特色活動,辦理各項反賄選宣導活動,讓反賄選觀念深入人心。

 111年8516時至22時假桃園藝文廣場,結合桃園市政府經發局舉辦的「Chill-夏【2022音樂、微醺啤酒節】」活動,配合繽紛盛夏餘暉、音樂美食、熱情人潮,設攤宣導反賄選,與民眾同樂互動,啟發民眾反賄選的共識,邀請大家反賄檢舉一起動起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本署反賄選宣導攤位精心布置,讓在場民眾品嚐特色美食、欣賞精彩樂團表演之餘,參與反賄選宣導團隊設計的各種互動小遊戲,即獲贈精美小禮物,更讓參與民眾體會到小確幸,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絕,民眾也紛紛登入桃園地檢署FB按讚,用具體行動支持反賄選,同時向民眾宣導可運用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 撥通後再按4),踴躍提供賄選情資,以具體行動支持反賄選,讓我們的社會「i幸福  不買票  不賣票  要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