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年10月19日"野FUN-愛財取之有方,乾淨選舉一起來" 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1294
LOGO

選舉查察最重要的工作為情資蒐報,而最具體、有效的情資來源仍為民眾檢舉,109111日將舉行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桃園地檢署為加強與民眾對話,加深反賄選意識,展現執法機關查賄的決心及能力,特於今(108)1019日結合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分館「幸福家庭二部曲講座活動」辦理反賄選宣導,希望增強民眾觀念,獲得民眾的信賴與支持,進而透過支持的民眾建構綿密的情資網絡,以達成查察賄選事半功倍之效。

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分館於今(108)10月至12月間舉行各月主題書展並搭配每月講座,本(10)月活動主題「理財面面觀」,邀請富爸爸理財工作室專業投資理財顧問,提供民眾正確的理財觀念,打造源源不絕的現金流,桃園地檢署桃園區查賄主任檢察官李允煉親臨研習會場,透過活潑的政令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使民眾除由課程獲得良好理財概念,更能瞭解愛財應取之於正道,不應買票賣票、以賄選行為取得不義之財,強化民眾反賄選相關法治觀念,也提醒了在場民眾,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近期最快速的發財機會,就在眼前—最高新台幣一千伍佰萬元的檢舉賄選獎金。

桃園地檢署今年推動「野FUN反賄站出來」計畫,於本轄各區以結合各地方特色活動之方式,獲得熱烈迴響,藉此呼籲全民一起「珍惜乾淨選風,拒絕賄選」。如有民眾發現賄選情事,請務必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一起堅決向賄選行為說「不」。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