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宣導不停歇 桃檢前進「桃園花彩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129
人人扮青天,家家反賄選

「桃園花彩節」是每年都能吸引百萬人潮參訪的夯行程!2023年的「桃園花彩節」活動主題為「花舞童話」,用萬紫千紅的小花當顏料,廣袤的農地當畫布,交織出巨幅的童趣畫作~有花仙子、3隻小豬、白雪公主、美人魚、壯麗城堡等圖騰,夢幻爆棚,桃園地檢為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秉持「拓展廣度」、「分眾宣導」原則,特於1118日前進「2023桃園花彩節」,辦理反賄選宣導。

桃園地檢不分轄區遠近、活動大小,積極結合轄內各項民俗慶典、觀光及特色活動,希望達到「宣導零距離」的效果,不論是市民朋友、外縣市遊客,都是全家總動員共同來參與,桃園地檢的宣導團隊,主動於現場與民眾互動、透過有獎徵答讓民眾認識反賄觀念及檢舉管道,炒熱現場氣氛,並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打卡按讚活動」以及掃描地檢署的檢舉賄選QR code,都可以當場獲得一份小禮物,現場民眾不論大人、小孩,紛紛化身為反賄戰士,一起以具體行動支持反賄。

桃園地檢署將持續透過結合各項活動,來凝聚全民反賄選的決心!更呼籲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資,除了可撥打法務部24小時專線 0800-024-0994進行檢舉,也可撥打桃園地檢署檢舉賄選專線0937-728-793,檢舉過程將全程保密,檢舉獎金最高可達新臺幣15百萬元,如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之檢舉獎金更是高達2千萬元,希望民眾都能勇於出面檢舉賄選,一起成為打擊賄選,捍衛選舉正義的守護者!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