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認同卡首波公開抽獎,限定反賄精品咖啡強力送 桃檢持續招募反賄尖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134
檢察長與現場民眾一同合影,持續招募反賄尖兵。

支持反賄選活動也可以很文青。桃園地檢署結合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虎頭山創新園區及Nx Coffee直營店,於112118日上午在虎頭山創新園區的文創咖啡店辦理反賄選認同卡公開抽獎活動,並由Nx Coffee直營店自1111日起至123日的週六、日發送限量反賄選咖啡(發完為止)供民眾兌換,讓民眾在品味咖啡香醇之際,同時更加熟悉檢舉賄選專線,成為桃園地檢署的反賄尖兵。

桃園地檢署反賄選認同卡迴響熱烈,10月發出1萬張,共回收近9千張。抽獎活動由經濟發展局黃穗鵬副局長、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及黃榮德主任檢察官等共抽出10月份反賄達人獎共計50名,得獎名單將公布在桃園地檢署官網,歡迎民眾自行上網查詢。活動現場另有許多民眾熱情簽署認同卡支持反賄選,並參與反賄選互動活動,俞檢察長有感民眾熱情參與,特別針對現場民眾加碼抽出10名反賄達人獎,讓現場驚喜連連。

俞檢察長表示,品嚐咖啡已經融入在大家的生活中,而查賄反賄也都是需要民眾支持並從生活中落實才能有成效。明(113)年113日二合一選舉將屆,民眾如果有發現賄選情事,就可以撥打24小時專線08000240994、桃檢行動檢舉專線0937-728793,或是掃描桃檢QR cord等多元直接之檢舉管道,讓賄選從生活中消失,家園更乾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