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檢結合三聖宮發送平安米 邀請民眾化身反賄神隊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126
全民動起來,反賄為將來

宗教信仰是人民的精神支柱,也是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明倫三聖宮位於桃園區虎頭山,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每日香火鼎盛,民眾參拜祈福如織,民眾參拜後,常求取平安米以獲得神明保佑。桃園地檢署特地與明倫三聖宮結合宗教的力量,傳遞「端正選風、禁絕不法」的民主法治精神,由廟方將檢舉賄選資訊的文武關公創意文宣結合在平安米上,讓民眾求得「反賄平安米」,同時將反賄選的精神深入民眾的信仰之中,讓民眾成為反賄選的神隊友。

 桃園地檢署俞檢察長特於今(31)日,率領選舉查察執行秘書黃榮德主任檢察官及觀護人室團隊,親自到場發送「反賄平安米」,向民眾推廣反賄選的理念,並感謝明倫三聖宮主任委員簡朝吉及全體工作人員在選舉期間鼎力協助反賄選宣導。

桃園地檢署的反賄宣導活動,藉由民間信仰、公眾運輸、地價稅單各種方式將反賄選理念深入到桃園地區的各個角落,鼓勵民眾踴躍檢舉提供情資,透過全國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地檢署查察賄選官方Line、行動檢舉專線0937-728793等多元檢舉管道,「勇於檢舉、賺獎金、保平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