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萬聖放膽來反賄 抓拿賄選買票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4
  • 資料點閱次數:270
斷黑金反賄選拿獎金

因應明(113)113日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二合一選舉,桃園地檢署為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秉持「拓展廣度」、「分眾宣導」原則,積極主動結合轄內各項民俗慶典、觀光及特色活動,不分轄區遠近、活動大小達到「宣導零距離」的效果,特於1021日結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2023桃園萬聖城活動」,辦理反賄選宣導。

    「桃園萬聖城」是桃園市年度指標性活動之一,今年擴大打造多項主題活動,活動期間每週設計不同特色主題之夜,週六、日則舉行「萬聖節變裝大賽」和「踩街大遊行」,以及全台唯一「萬聖變裝演唱會」,桃園地檢署結合這項年度盛事,反賄宣導的對象不分彼此,不論是市民朋友、外縣市遊客,或者一同變裝參與踩街之民眾,共同參與反賄選活動,現場除了掃描地檢署的檢舉賄選QR code都能當場獲得一份小禮物外,也同步推出桃檢「反賄反賄,我最會」反賄選認同卡發放活動,凡現場民眾填寫認同卡就可參加抽獎哦!

    民眾對於檢察署深入群眾的反賄宣導反應熱烈,均報以熱情的回應。本署將透過各項反賄宣導活動,帶動全民反賄選的決心!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資,可撥打法務部24小時專線 0800-024-0994進行檢舉,或檢舉專線0937-728793,檢舉過程全程保密,檢舉獎金最高可達新臺幣15百萬元,如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之檢舉獎金更是高達2千萬元,希望民眾都能勇於出面檢舉賄選,一起成為打擊賄選,捍衛乾淨選舉的守護者!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