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園地檢署攜手桃園市地稅局啟動89萬戶家庭加入反賄選行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139
桃園地檢署攜手桃園市地稅局啟動89萬戶家庭加入反賄選行列活動照片

查察賄選之基礎在於全民反賄選及勇於檢舉的共識。桃園地檢署特地於全國地價稅開徵之際,透過廉政體系地區聯繫中心結合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在112年地價稅稅單印製反賄選檢舉專線,隨著稅單的寄出,將反賄選的決心和作法深入桃園地區至少89萬戶家庭,呼籲民眾與地檢署共同合作投入檢舉賄選、選舉賭盤、防制境外勢力介入,領取高額獎金。

俞秀端檢察長表示,桃園地檢署對於明年二合一選舉,已依桃園的選民結構及選情特性制訂相關計畫,整合轄區檢、警、調、移民、廉政人員組成選舉查察團隊,用強力查賄達到反賄的策略,邀請收到地價稅稅單的89萬戶家庭成為查賄神隊友,維護桃園地方乾淨選風,民眾遇有賄選或是妨害選舉之不法情事,可以撥打地價稅單上的檢舉專線,也可透過地檢署所設置的查察賄選官方Line、檢舉傳真等多元直接之檢舉管道,直接且保密的進行檢舉,讓賄選者無所遁形。

桃園地檢署設置有查察賄選官方Line、行動檢舉專線0937-728793、檢舉傳真專線03-2160926,以及全國統一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等多元檢舉管道。針對明年二合一選舉,檢舉賄選最高有新臺幣1,500萬元獎金;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有2,000萬元獎金;檢舉選舉賭盤最高可獲得500萬元獎金,檢舉拿獎金,共同守護國家自由民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