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桃檢推出反賄認同卡,簽署就可以抽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4
  • 資料點閱次數:485
桃檢推出反賄認同卡,簽署就可以抽獎1

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二合一選舉,將於明(113)年113日舉行,為使反賄選觀念能夠普及市民朋友的生活中,並提升反賄選宣導的能見度,桃園地檢署特別推出「反賄選認同卡」,從11210月起只要市民朋友到桃園地檢署及各區區公所簽署,就可以參加抽獎,歡迎大家用舉手之勞,加入反賄選的行列。

支持反賄選,很難嗎?其實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支持反賄選,桃園地檢署此次推出反賄選認同卡,讓大家只要簽署,就可以表達支持反賄選的想法,同時也讓大家知道,檢舉賄選其實很簡單,只要記住「接、保、打、訴、定」五口訣就可以完成,民眾只要願意出面檢舉,就可以直接連絡檢察官,除了檢舉流程簡化外,同時也會保護檢舉人,最重要的就是像這次的認同卡活動,簽名支持反賄選就可以參加抽獎一樣,檢舉賄選最高有新臺幣1,500萬元獎金、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及選舉賭博最高分別有2,000萬元、500萬元獎金,全國近5年已發放高達新臺幣2.1億元之檢舉賄選獎金,桃園地檢署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於反賄選認同卡簽署活動期間,桃園地檢署將會在11月、12月及1131月,每月15日前抽出i like反賄獎50名,且1131月還會加碼抽出反賄達人獎10名,獲獎的民眾可獲得便利商店商品卡等獎品,桃園地檢署會將得獎名單公布在桃園地檢署網站。

為確保年底選舉公平、公正與乾淨選風,桃園地檢署呼籲民眾用行動支持反賄選,只要一個簽署動作就可以支持反賄選,假如民眾有賄選情資,就可以勇敢撥打24小時專線08000240994、桃檢行動檢舉專線0937-728793,或是掃描桃檢QR cord,均由檢察官親自接聽,過程完全保密。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