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22桃園萬聖城「不給糖就搗蛋,你賄選就滾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7
  • 資料點閱次數:187
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

一年一度搞怪盛事「桃園萬聖城」,今年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不僅有大型裝置藝術展出,萬聖城展出期間周末分別安排有魔術秀、Cosplay、熱門音樂派對以及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YOYO偶像明星見面會。

桃園地檢署也趁此年度盛會,結合桃園市政府旅遊觀光局舉辦的「2022桃園萬聖城」活動實施反賄選宣導, 116日的萬聖節變裝踩街絕不可錯過,「COSPLAY踩街大遊行」和「Coser伸展台大明星」,從下午2點開始,由親子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遇上桃園的吉祥物ㄚ桃、園哥,以及遠從日本千葉縣來的千葉君一起踩街,變裝者只要當日獲得民眾給予讚賞的粉紅氣球就可以兌換小禮物,桃園地檢署對於來參觀或者一同變裝參與踩街的民眾,只要掃描地檢署的檢舉賄選專線QR code都能當場獲得一份小禮物。

桃園地檢署希望透過此次萬聖節活動,以「不給糖就搗蛋,你賄選就滾蛋」的時事口號,告知所有民眾要用具體行動支持反賄選,共同維護公正、公平的選舉。民眾除可撥打法務部 24 小時專線 0800- 024-099 4後,進行檢舉外;亦可以透過本署LINE賄選檢舉專線,提供賄選情資,檢舉獎金最高可達 新臺幣1,000 萬元。希望民眾勇於出面檢舉賄選,檢舉資料完全保密,可獲得檢舉獎金外,更能淨化選風,維護選舉制度的公平及公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