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22地景藝術節】-反賄嬉遊記,川行脈動匯大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12
  • 資料點閱次數:1312
1110910 地景藝術節_220912_1

大漢溪是桃園的母親河,桃園地景節透過以「文化地景」的概念,透過藝術創作梳理並轉譯城市地區的歷史文化、地理景觀,運用日常生活空間的藝術介入來建立大眾對於地區的歷史認識、連接社會關係,而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也循著地景文化的腳步,騎著鐵馬沿著大漢溪親水步道,與民眾共同認識母親河川行脈動的重要文化,也呼籲民眾要支持反賄選,來維持由母親河所蘊育的美好家園。

桃園地檢署積極透過多元文化活動的方式推動反賄選宣導,於111910日藉由桃園地景藝術節主題「川行脈動」,以鐵馬巡遊的方式一起與民眾探索桃園母親河,桃園地檢的反賄嬉遊記,是陪著民眾騎著鐵馬沿著大溪河濱公園、一邊聽著導覽,一邊參與「公仔」、「祈願卡」的製作,隨時來趟文化讀寫探索的小旅程,重要的是,沿著旅途小徑隨處可看到的反賄選意象及在各式活動穿插的反賄選一秒定格的互動遊戲,熱鬧滾滾,民眾爭搶,瞬間以充滿趣味的行動支持反賄選。

桃園地檢署以「全力查賄、齊心反賄」的理念,強調反賄要從生活中做起,反賄選宣導活動,是將反賄選觀念,深入地方,以強化民眾拒絕賄選決心,歡迎民眾加入桃園地檢的查察賄選官方LINE,若發現賄選情事,可以直接跟檢察官提供情資,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全民與政府一起攜手維護乾淨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