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22好客音浪仲夏音樂會」-音浪仲夏反賄齊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12
  • 資料點閱次數:1300
1110827反賄選01

2022年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在20221126日上午8時拉開序幕;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為與民眾攜手打造乾淨選風,全面結合桃園市各轄區在地特色進行反賄選宣導活動! 本次結合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及桃園市觀音區公所於2022827日至28日在觀音區辦理的蓮花季壓軸活動~「好客音浪仲夏音樂會」期間,利用音樂歌聲律動出客語文化風情同時,也傳送出淨化選風、乾淨選舉的反賄選音浪。

本次音樂會不僅邀請超強卡司(如魏如萱、官靈芝、董事長樂團等)前來共襄盛舉,活動期間更由主辦方及桃園地檢署透過「玩轉反賄選」等互動遊戲,讓反賄選不僅僅是讓民眾寫問卷、打卡拍照等方式進行,更可以透過創意思考的互動遊戲,讓民眾可以有強烈的反賄印象,同時還特別安排贈送限量的手工冰棒、夜光手環、潮客口罩反賄選宣導小物,更加碼進行摸彩活動,送出電動機車、家庭劇院組合、福袋等生活用品同歡;期盼參加民眾在音樂律動聲浪中深植淨化選風、乾淨選舉的公民理念,進而投出神聖的一票!

由於正逢開學在即,為享受暑假尾聲,本活動參與人潮更形熱烈;民眾不僅踴躍參與活動並拍照打卡,更在桃園地檢署FB官方網站按讚支持清廉政治,桃園地檢呼籲民眾個個成為捍衛乾淨選舉、形塑清廉民主的勇士尖兵,攜手共創美好家園!桃園地檢反賄選檢舉專線,掃完QRCODE後,可以直接撥通,並有專人接聽哦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