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永安漁港星繽樂狂歡嘉年華」- 反賄九宮格嗨翻天 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22
  • 資料點閱次數:1419
1660551853455

嘉年華會要做甚麼?當然就是要玩反賄九宮格,一起嗨翻天!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為激起民眾反賄選意識,結合桃園市中壢區漁會「2022永安漁港星繽樂狂歡嘉年華」的活動,推出「反賄九宮格」有問必答活動,搭配現場眾多樂團精彩表演的熱鬧氣氛,民眾也嗨翻天,攜家帶眷支持反賄選。

每到夏天,就會想去海邊,到海邊除了參與充滿客家特色的永安漁港星繽樂狂歡嘉年華,每場都有獨立的主題,觀海橋、海祭廣場、青年體驗園區、浪漫自行車道及最新完成的海螺文化體驗園區之外,桃園地檢署推出的「反賄九宮格」有問必答活動備受好評,民眾踴躍排隊參與答題,希望可以連成一線,獲得精美獎品,不少民眾連線成功,但也有部分民眾差一點才完成連線,經過工作人員、家人協助下才順利完成領取獎品,現場歡聲連連,地檢署藉由遊戲寓教於樂推廣反賄選觀念的任務也順利達成,獲得在場民眾的支持跟讚許。

最近競選活動都因應著年底的投票日而越趨熱烈,桃園地檢署反賄宣導也不於餘力,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提醒民眾:買票及賣票都是犯罪行為,應勇於檢舉賄選,捍衛選舉公平也可賺取檢舉獎金。如果民眾發現有賄選行為,應把握「接、保、打、訴、定」等五要訣-「接」近買票者、「保」存相關證據、「打」檢舉電話、起「訴」及判決確「定」領取獎金,共同協助檢察署打擊不法、杜絕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