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搖滾動起來!龜山搖滾音樂節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1
  • 資料點閱次數:1500
LINE_ALBUM_1110716反賄宣導-龜山啤酒音樂節_220720_0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將於1126日舉行,為維護選舉公正性與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政府各機關均全體總動員,進行淨化選風之宣導,因此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於111716日結合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地方特色活動,與桃園市選舉委員會,聯袂共同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

在活動現場除了舉辦掃QR碼回答問題拿小禮品之外,也有特地為無法使用手機的長輩及小朋友們,設計與反賄選舉牌拍照拿贈品的活動,透過精心設計的反賄手舉牌,可以讓活動現場的民眾們更主動的願意參與宣導,並且更能認識反賄選的相關資訊,當日活動現場反應非常熱烈,排隊人潮不斷,估計約有300餘位民眾共襄盛舉。

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強調:民主國家的價值在於乾淨公平清廉的選舉環境,應喚醒全民反賄選意識,「檢舉賄選,人人有責」,唯有維護公平、乾淨選風,才能真正選賢與能。本署將強化反賄選宣導方式,喚起全民參與,與民眾攜手努力,倡導民眾不買票、不賣票,勇於檢舉買票者,達成民眾對於乾淨選風之殷切期盼,並暨期提升公民社會責任,落實反賄選核心價值。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