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模範父親、反賄尖兵! 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01
  • 資料點閱次數:1389
IMG_9405

因應中華民國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以貼近民眾的方式宣導民主選舉的正確觀念及反賄選的重要性,於111730日(星期六)下午,結合桃園市平鎮區公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進行反賄選宣導,期盼模範父親,也都能成為反賄尖兵。

表揚活動,由桃園地檢署的反賄宣導團帶來的「誰是反賄尖兵互動遊戲」暖場,將現場活動氣氛帶動得熱鬧滾滾,在充滿歡笑聲中體會反賄選的意義。

桃園地檢署表示:今年度的反賄選活動特地結合各區藝術、慶典、運動、教育等在地多元文化及社區活動,以潛移默化深入民眾的方式,達成反賄選的終極任務,呼籲全民一起「珍惜美麗桃園,拒絕賄選」。民眾如果發現賄選,請勇敢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共同一起揪出賄選壞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