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讓我們陪著你!」~桃園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參訪桃園地檢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18
  • 資料點閱次數:516
桃園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參訪桃園地檢活動,介紹本署一樓大廳

為展現地檢署專業形象及提升榮譽觀護人對於觀護業務的知能,破除社會大眾以往對司法機關冰冷、重視公正嚴明、法規秩序的形象,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特於928日、929日、930日共三日,結合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課程,邀請桃園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進行地檢署工作區域參訪交流活動。

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長王俊力表示:有感於榮譽觀護人長期戮力於本署受保護管束個案之輔導監督等社區處遇事項,藉由介紹為民服務中心、法治教育中心、法警室、執行科、偵查庭、觀護人室報到處等工作處所,使榮譽觀護人更能實際了解受保護管束人走過司法處分所經歷的流程,藉由同理、陪伴的展現,提升對觀護工作的輔導效能,並強化司法保護系統之橫向連結。

桃園地檢署對於榮譽觀護人的付出與貢獻除表達感謝外,並期許透過本次的研習課程及參訪行程的安排,提昇全體榮譽觀護人的專業知能與志願服務品質的目標,對於觀護的運作更加順暢,本次參訪行程由桃園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高全發理事長領隊,全體參與的榮譽觀護人咸感收穫豐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