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呷香菇 泡溫泉 反賄滾滾逗陣行」 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18
  • 資料點閱次數:1434

有吃過栽種在拉拉山得天獨厚的雲霧環境中最天然又厚實飄香的段木香菇嗎?有泡過桃園復興羅浮地區的溫泉嗎?在享受休閒生活當下,也不忘落實民主精神哦!

桃園地檢署為因應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積極參與轄內各活動,特於1081123日假羅浮泰雅故事公園,結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風景管理處舉辦的2019溫泉美食嘉年華,藉由「呷香菇 泡溫泉 反賄滾滾逗陣行」設攤宣導活動,和民眾同樂的過程中,啟發民眾反賄選的意志,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建良帶領桃檢反賄宣導團隊,於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設攤熱情宣導,民眾在健行活動後,品嚐特色美食、欣賞精彩表演活動及參與趣味闖關遊戲之餘,參與桃檢反賄宣導團隊設計的各種與民眾互動的遊戲,獲贈精美小禮物更是民眾體認的小確幸,桃檢攤位人潮絡繹不絕,民眾紛紛主動要求登入桃園地檢署FB按讚,用具體行動支持反賄選。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建良強調,反賄不再只是政令宣導而已,反賄要從生活中做起,自然而然地在生活中,讓反販選意識紮根在民眾心中。全民要以積極檢舉並領取高額檢舉獎金來對抗候選人的小額金錢誘惑,檢舉正副總統候選人賄選,最高檢舉獎金1500萬元、檢舉立委候選人賄選,最高檢舉獎金1000萬元。鼓勵民眾用檢舉賄選拿獎金的方式,只要撥打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4,一通電話即可讓真正民主、正直的候選人來服務我們的社會!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