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26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結合桃園女子監獄辦理102年讀書會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318
102.06.26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結合桃園女子監獄辦理102年讀書會成果展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結合桃園女子監獄辦理102年讀書會成果展 為倡導桃園女子監獄收容人讀書風氣,特舉辦102年收容人讀書會成果展,邀集各工場進行讀書會之成果發表,藉此互相交流切磋,達到以書會友、以藝益友之目的。 本次活動以「桃園女子監獄讀書會成果展」作為大會之主題,讓女監各工場同學在閱讀之外,以演書之方式來呈現書之內涵,彼此觀摩學習,並針對成果發表節目進行評比,培養監所收容人團結及榮譽的精神並共同合作努力。活動中觀賞到各工場同學花招百出的戲劇”笑”果,實在令人驚嘆,桃園地檢署蔡主任檢察官孟利及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蔡常務委員阿南亦出席活動,給予女監同學勉勵與肯定,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