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19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102年度第1次更生輔導員業務研習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333
102.06.19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102年度第1次更生輔導員業務研習會 102年度第1次更生輔導員業務研習會 時間:102年6月19日(三)8時30分至16時30分 地點:桃園縣私立永平高級工商職業學校3樓大禮堂 為增進工作人員及更生輔導員服務知能廣度,使工作人員及更生輔導員更能秉持改造人性之信念,自我期許,並能以愛心耐心與志工心態關懷更生人,提升服務形象及服務效能,營造祥和社會,爰辦理輔導員精進課程研習。 本次研習課程內容豐富、活潑有趣,藉由晨曦會吳芳熹主任以過來人的身份剖析毒品個案之人格特質及因應之輔導策略,也透過專業企管顧問的分享學習到財務管理的小技巧。午休時有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同學進行歌曲演唱、舞蹈等表演,節目非常精彩,令人目不轉睛。下午則是臺安醫院表達性藝術治療中心王毓珠藝術治療師帶領大家動手彩繪,進入色彩繽紛的藝術治療殿堂,最後由朱主任委員仁才邀請王主任檢察官以文出席主持綜合座談,幫助分會輔導員解決各類疑難雜症。這樣充實的安排,也讓分會同仁及眾輔導員都擁抱著滿滿的知識收穫回家,為這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