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 12 14聖誕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811
101 12 14聖誕節關懷活動

 

101年度「桃園地檢-報佳音」受保護管束人社區關懷活動
 

值此溫馨節日,桃園地檢署與桃園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秉持著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推展公益之理念,於聖誕節前辧理「二手物再生--聖誕禮物報佳音」活動,在歲末寒冬中增添暖意,本次活動除安排豐富的音樂饗宴外更藉由地檢署同仁、榮譽觀護人帶來家中的二手物,贈送受保護對象及其家屬,讓二手物延續生命,成為另類的聖誕禮物,讓受保護對象過個溫馨的好節。另對貧病之受保護人表達熱忱的關切之情,致贈慰問金系列溫馨關懷活動,深切期望受保護人勇於面對未來,幫助自己重新站起來,並能適應社會生活,以避免再誤入歧途或深陷困境之中。
 

活動訂於民國101年12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假桃園地檢署地2辦公室舉行,以結合桃園地檢署受保護管束人與桃園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由桃園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葉理事長泉主持,以喚起社會對於受保護管束人的重視,在社區中能給予溫暖與支持,扶持其向上,開創新生活,為社會盡棉薄之力,促進社會祥和。
 

本次活動特邀請受保護人的家屬參加,企圖強化家庭成員的連結關係及提昇家庭的凝聚力,以彰顯家庭的功能與價值,落實家庭支持系統的作用,為彼此充權使家庭成員得具有能量營造新生活;並透過活動參與體驗,使其發覺自我的潛能與具有愛的能力,激發與喚醒人的善性,引導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多為善,關懷公益,以新視野讓彼此對彼此重新詮釋,以締造社會的祥和之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