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 09 19第三季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會(溪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167
101 09 19第三季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會(溪區)

 

桃園地檢署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會,提供機構間溝通交流機會

 

桃園地檢署檢察長 張秋源為順利推動易服社會勞動制度,達到地檢署、執行機構以及社會勞動人三贏的局面,特訂於101年9月19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於桃園縣八德市大勇里微笑會館舉辦本年度第三季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聯繫座談會,希藉由此次參訪執行機構地方特色與執行管理方式,相互討論溝通及意見交流,學習並改進機構管理模式進而圓滿完成社會勞動之執行。

 

此次社會勞動機構座談會採座談並參訪模式,參與的機構有八德市大勇里、八德市清潔隊、八德市公園路燈管理所、大溪鎮仁善里、大溪鎮南興里、大溪鎮庭芳教養院、平鎮市新安里、平鎮市義民里、平鎮市廣仁里、平鎮市宋屋里、桃園女子監獄、復興鄉清潔隊等為溪區執行機構,彼此提供經驗分享、問題與意見交流,以促進本署與機構管理人員間的連繫與改進其缺失。

 

八德市大勇里為八德市唯一聲請社會勞動之村里機構,大勇里劉信通里長表示地檢署所提供之社勞人力,幫助了大勇里整個環境清理,及藉著處理資源回收實質幫助里內弱勢里民,深獲里民好評,藉此使勞動人體驗為社區付出與社區營造成果的成就感,並且執行機構運用人力發揮效益回饋社會,促進社區和諧發展,真正達到再犯預防之司法保護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