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8 21受保護管束人生活講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460
100 08 21受保護管束人生活講座

 

受保護管束人生活講座
一、時間:100年08月21日
二、地點:桃園地檢署第二辦公室會議室
三、參加人數: 50 人

 

受保護管束人在重返社會的道路上,需要更多的生命能量,每月一次的假日生活講座,邀請觀護志工、宗教界老師、機關社團及企業菁英來幫受保護管束人上課,運用老們師的視野讓他們看見更寬廣的社會,運用肢體上的互動創造彼此的信任感,準備最好的教材讓他們吸收最新的生活知識,體會不同的人生看見不同的未來並走向自己的康莊大道。

 

主題:家屬親子關係與管教衝突
講師:周鈺家老師
課程內容:父母與子女都是需要學習和溝通的,我們要學會祝福對方,而不是詛咒對方,先做好自我本分,再做好父母本分。
 

課程中老師播放一場告別式的影片,影片中主角用另類的方式為先生舉行告別式,不是感人的、不是溫馨的,而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先生在生前的種種壞習慣,都讓她死後不斷的想念。死者妻的另類方式,讓大家明白了,凡事都是一體二面的,或許現在看來是不好的,但不一定以後是讓你無法忘懷的,人都會有缺點,之所以有缺陷才會造就他人的完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