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8 08-100 08 12桃檢結合龍潭鄉公所,清淨石門山週邊環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489
100 08 08-100 08 12桃檢結合龍潭鄉公所,清淨石門山週邊環境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為落實並深化易服社會勞動制度,檢察長張秋源指派觀護人結合龍潭鄉公所於100年8月8日至12日辦理「石門山淨山專案活動」,為龍潭鄉鄉民提供一個優質的登山健行休閒活動及美化石門山週邊居住品質,讓易服社會勞動人體驗回饋鄉里的真諦,而能更珍惜自已人生的價值。
 

本專案每日派遣10至15名社會勞動人支援,先後共計投入75人次、600小時之勞務,總計清除石門山附近約20多公里的8條街道及登山步道,垃圾約3公噸,鄉公所也省下7萬5千元左右公帑,此一具體行動展現易服社會勞動所帶來的實質效益,希望民眾能藉此活動更肯定政府推行易服社會勞動制度之正面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