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8 10緩起訴處分金補助聯合公益校園寫作班結訓暨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694
100 08 10緩起訴處分金補助聯合公益校園寫作班結訓暨成果發表會

 

桃園地檢署關懷弱勢學童閱讀及寫作能力不遺餘力,先後三年運用緩起訴處分金結合學校、公益團體等單位共同推動「校園公益寫作班」,今年8月10日特於八德國中舉辦「聯合公益暑期校園寫作訓練」結訓暨成果分享,檢察長張秋源親自頒發「小說家獎」獎狀及獎品,肯定弱勢學子的努力,同學們為展現學習成果及增加寫作題材的豐富性,現場分組實際演練採訪檢察長及與會來賓。
 

張檢察長受訪時表示,緩起訴處分金之運用係以「錢要花在刀口上」為原則,本次以緩起訴處分金挹注校園公益寫作班即是一例,更期許學生日後在閱讀及寫作各方面千萬不要懈怠,除可奠下高中基測作文高分的基礎外,將來求職等更將受益良多。
 

桃園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顧偉耀亦分享其年少求學的艱辛歷程與同學共勉,更叮嚀同學們日後若有一番成就,別忘記回饋社會,做個快樂的志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