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5 26高檢署檢察官訪視社會勞動機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493
100 05 26高檢署檢察官訪視社會勞動機構

 

為健全易服社會勞動制度,減少弊端之發生,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官錢漢良率領執行科科長吳一燕、觀護人王淑芬及政風室科員吳碧珊等人於5月26日至桃園地區督核社會勞動執行情形,在桃園地檢署檢察長林朝松的陪同下,實地訪查桃園市明倫三聖宮社會勞動執行機構。
 

高檢署人員仔細視察社會勞動實際執行情形,也針對機構管理情形與勞動人履行現況進行一番了解,檢察官錢漢良並表示感謝機構協助推動社會勞動制度,真心接納社會勞動人,讓勞動人有回饋社會的機會,重新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
 

檢察長林朝松與現場勞動人交談,了解勞動履行情況並給予鼓勵,期許勞動人能在服務鄉里的過程中,體會付出的感動,把握重新出發的機會。
 

三聖宮主委簡朝吉表示,妥善運用社會勞動人力,不只替機構節省許多經費,勞動人辛勤努力的整理環境,也讓許多登山遊客重新看見虎頭山美麗的風景外,廁所的清潔維護,更獲得民眾給予「五星級」的讚賞,感謝桃園地檢署調派社會勞動人力支援,也感謝法務部對於「易服社會勞動制度」的推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