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5 25桃園地檢署『院檢樂團』 微笑樂章愛心嘉年華 獻唱助植物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520
100 05 25桃園地檢署『院檢樂團』 微笑樂章愛心嘉年華 獻唱助植物人

 

桃園地檢署『院檢樂團』
微笑樂章愛心嘉年華 獻唱助植物人

 

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有感於植物人家庭的辛勞,發起「微笑樂章-愛心公益嘉年華」,由地檢署員工組成的『院檢樂團』今(25)日特別辦理演出前暖身會,邀請熱愛音樂的民眾共襄善舉,用音樂串起希望,用微笑助弱勢家庭。

 

檢察長林朝松今天特地到場,為樂團成員加油打氣,並稱地檢署第一次將場地借給公益團體,並由同仁組成樂團熱情演出,希望能在全體同仁支援下,讓微笑樂章圓滿舉行。

 

『院檢樂團』吉他手鄭凱夫也表示,樂團成立兩年來,曾參與多次公益演出,讓許多民眾耳目一新,一般人印象中嚴謹端正的司法人員,也有熱情洋溢、真情流露的一面,這次將以經典抒情搖滾曲目,在5月底的『公益嘉年華』獻唱,希望能為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盡一份心力。

 

「微笑樂章-愛心公益嘉年華」將於5月29日(日)在本署第二辦公室前豋場(桃園市成功路3段1號虎頭山旁),除了院檢樂團,政大黑人音樂社、茄子蛋樂團、叮噹音樂教育中心,將共同為喜愛音樂的民眾帶來一連串搖滾饗宴,現場亦設置寓教於樂的法治教育攤位,邀請民眾參與支持。洽詢電話:03-3358370*639胡觀護人。

 

活動流程如下:
10:00 主持人開場、介紹樂團
10:05 樂團演出
10:10 介紹微笑樂章
10:15 貴賓致詞(檢察長、樂團代表、受贈單位)
10:25 樂團演出
10:30 拍照及媒體自由採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