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 03 18桃園地檢署落實訪查社會勞動機構-檢察官親自出馬!(龍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497
100 03 18桃園地檢署落實訪查社會勞動機構-檢察官親自出馬!(龍潭)

 


為落實易服社會勞動督核機制,了解社勞人履行現況及面臨問題,並表達對社會勞動執行機構之感謝,桃園地檢署檢察長林朝松特於100年3月18日指派執行檢察官陳亮佑、蔡宜均率領3名學習司法官,在主任觀護人黃金島的陪同下,先後實地查訪法務部矯正署龍潭女子監獄及龍潭鄉公所等社會勞動執行機構。

 

檢察官詳細檢視社會勞動人執行勞動之相關簿冊,對機構執行人員管理社勞人的辛勞付出表示感謝,在與社勞人雙向溝通時,更嘉勉他們在水電工程維修、鄉鎮道路清理及垃圾回收等無償的勞動付出,檢察官也耳提面命地提醒社勞人應珍惜自由社會生活之可貴,務必切實履行完成易服社會勞動,以免辜負政府的德政,更勉勵他們時存回饋社會之心,讓自己成為家庭及社會的新造且有用之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