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01.22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辦理「預防犯罪 杜絕貪腐」揮毫迎春作公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618
100.01.22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辦理「預防犯罪  杜絕貪腐」揮毫迎春作公益

 

為提高民眾春節期間防治犯罪及居家安全的警覺性,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結合桃園縣政府、市公所、桃警察局等機關,於本月22日在桃園市愛買舉辦「預防犯罪 杜絕貪腐」揮毫迎春作公益活動,吸引近千民眾熱情參與。
檢察長林朝松致詞時特別提醒民眾,春節假期應酬、一般尾牙餐敘頻繁,大家飲酒後多使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或以指定駕駛的方式回家,以維護本身及大眾的安全。

 

現場除有「打擊貪腐」話劇演出、迎春揮毫送春聯及捐贈發票參加抽獎外,桃園地檢署也與桃園更保、犯保及觀護志工等單位共同規畫多項法律宣導益智遊戲,以活潑互動方式讓民眾從遊戲中了解預防犯罪之道並深耕杜絕貪腐的理念。

 

活動高潮是將民眾熱情捐贈的統一發票公開轉贈桃園縣家扶中心,相信受扶助的家庭可以在民眾的愛心祝福下過個好年,讓大家在寒冬中都能感受到社會大眾溫馨的暖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