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01.14春節關懷慰問受保護管束人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509
100.01.14春節關懷慰問受保護管束人活動

 

桃園地檢署長期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辦理各項弱勢關懷慰問活動不遺餘力,新的年度在檢察長林朝松要求開辦多元化團體輔導活動之指示下,觀護人室特於100年01月14日上午9時辦理建國百年春節關懷慰問受保護管束人活動,除致贈貧病受保護管束人慰問金歡度年節外,並結合桃園縣漢字文化學會辦理活潑生動的書法體驗活動,讓觀護輔導成效得以另類動態活潑方式呈現。

 

本次書法體驗主題為平安、祥和及幸福,受保護管束人攜家帶眷地在書法老師指導下,以雀躍的心情臨摩著正向、激勵的字帖,揮毫寫下心中對自己未來的期許,同時鼓勵他們帶回自己書法作品張貼,讓所書寫的激勵字句能隨時勉勵自己,參與者反應熱烈,而觀護輔導的預防再犯成效也淋漓盡致地在潛移默化中發揮了的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