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10.18關懷受保護管束人-職涯飛Young 生涯無礙就業促進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425
99.10.18關懷受保護管束人-職涯飛Young 生涯無礙就業促進活動 近來因國際金融風暴的影響,台灣待業人口日益增加,爲提昇就業率,協助具有就業意願之更生人在多元多變的職場上,增進就業知能及強化就業技巧,儘速找到適才適性的工作,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社團法人桃園縣生命線協會於99年10月18日上午9時至12時假桃園縣桃園市公園路129號 (桃園縣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辦理關懷受保護管束人-職涯飛Young 生涯無礙就業促進活動。 希藉由此次活動增加受保護管束人就業知能,協助其職涯與興趣探索,並透過求職技巧實際體驗、互動交流等,增加其在未來求職面試時有更具體的經驗與自信,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做好就業準備,提升就業能力,促進其就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