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9月20日「一樣的月光」秋節song 溫情監所關懷演唱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2
  • 資料點閱次數:1602
99年9月20日「一樣的月光」秋節song 溫情監所關懷演唱會 時間:99年9月20日(星期一)下午14時至16時 地點:臺灣桃園女子監獄大禮堂3F(龍潭鄉中正路617號) 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歌王蕭煌奇感恩本分會蔡常務委員阿南多年來的栽培及結合社會各界資源協助,為他爭取很多的舞台,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今天特別到桃園女子監獄關懷收容人)、布農女高音馬惠美、金曲豎笛演奏家張林峰、微光中的社福天使朱萬花以及非比樂團等身心障礙朋友參與演出,可說是創造雙贏的活動。一來,讓身心障礙朋友藉由才藝肯定自我,並有服務社會的機會;二來,讓觀眾(收容人)獲得啟發,在遇到困難挫折時,可以學習身心障礙人士殘而不廢、突破困境的精神。 本活動邀請臺灣桃園地檢署林檢察長朝松、詹官長中堅,本分會朱主任委員仁才、桃園遠東獅子會創會長蔡阿南等蒞臨指導,表達社會關懷收容人之心意,藉著關懷的推廣,使收容安心的服刑,讓收容人從眾多參與團體和精彩的節目中,了解廣大社會大眾帶給他們的溫情、接納和期待,啟發向善、向上之心。 在此感謝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桃園縣遠東獅子會、桃園縣百合獅子會等8個獅子會及八德市公所協助,活動圓滿成功。
回頁首